ENG

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 — 香港政策研究所二十三周年暨香港願景計劃三周年慶祝酒會

2018-11-13 06:00:00
香港政策研究所香港願景計劃
香港交易所

為紀念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香港政策研究所與香港願景計劃於2018年11月13日在香港交易所香港金融大會堂舉行慶祝酒會並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王志民主任、外交部駐港公署楊義瑞副特派員出席;行政長官並致辭。

香港政策研究所葉國華主席在致歡迎辭時,回顧了香港政策研究所同仁在參與國家改革開放、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成立以及一國兩制的實踐中,和香港同胞一起走過的道路。香港願景計劃召集人曾鈺成先生在致謝辭時,總結了香港願景計劃三年來的研究工作,並展望在下一階段的工作,希望與社會各界人士和團體,以及內地的智庫和學者,一起探討香港在國家進一步改革開放中的角色、定位和功能。

 是次酒會為政府認可之「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慶祝活動,有300名嘉賓參與,包括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各國駐港領事、各大社團學會代表、商界代表等。


相關文章

訂閱香港政策研究所及
香港願景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