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哈佛亞洲暨國際關係計劃-2016亞洲會議

2016-08-23
哈佛亞洲暨國際關係計劃

左三:名譽高級研究員羅祥國博士;右三:董事及行政總裁馮可強先生;右二:助理研究總監何建宗先生


哈佛亞洲暨國際關係計劃-2016亞洲會議已於本年8月19至23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哈佛亞洲暨國際關係計劃為哈佛大學於亞州最大型的學生活動,本年度的主題為「融匯八方智慧,點燃青春活力,直面全球挑戰,敢為天下先」,吸引了逾500位來自60多個國家的青年出席。大會亦邀請了超過90位著名學者、企業家、專業人士、政治領袖等來港,與參加者一同探討影響亞洲及全球的最熱門議題。

本所榮幸獲邀成為是次會議的合作機構,並根據「一帶一路」的主題,設計關於緬甸密松水電站重啟工程的個案研究。活動期間正值緬甸外交部長昂山素姬訪華,各隊對此個案表達濃厚的興趣,並在比賽中提出眾多解決方案。


名譽高級研究員羅祥國博士回答參加者對「一帶一路」議題的提問。


助理研究總監何建宗先生為是次比賽擔任評判。


相關文章

訂閱香港政策研究所及
香港願景最新資訊